北辞辞辞

放假闪现

【光遇】宿敌ABO

 白切黑病态控制欲城主鸟E&黑切白傲娇宿敌家小少爷狮A

  私设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孩提时代,小狮子是喜欢小白鸟的,因为鸟长得漂亮,深得狮子心。但是因为家族之间的矛盾小狮子也只能在宴会上远远地看上几眼

  “长大后,窝要娶小漂亮做窝的老婆”小狮子对身边的卡卡说

  “哈 那可别忘了监护我哦”卡卡提起小狮子,与他平视。

  “快…快喘不过气了……”小狮子被迫点头

  “快放下!!呼吸困难了都!”菇哥震怒


  在无人看到的地方

  白鸟转头看了许久,想“他真可爱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再长大些狮子就讨厌白鸟了

  因为宿仇 因为白鸟在情人节时收到的表白信比自己多 因为族人总拿自己和白鸟比较  因为白鸟老是叫他小狮子让他校霸的面子往哪放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高中毕业后,狮子在也没见过白鸟了。狮子大学去B国混了,白鸟在A国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“小少爷,在想谁呢?愁眉苦脸的,今天可是你的生日耶。“巫师拿着香槟,走到狮子身边与狮子碰了一下

  “叮”

  玻璃碰撞的声音拉回狮子的思绪

  “还不是长老他们,居然直接往我身边塞O?轮流打电话问我进展如何 ,烦死了”狮子把头发挠乱了点

  巫师:“说起O,凛冬城的城主好像是O”

  

  狮子:“嗯?那他挺疯的吧,能让那些疯子认可他。”

  

  巫师:“嗯……好像没听说过这样的传言,诶 你应该认识他的啊”

  

  狮子:“蛤?我从来记不住比我弱的人的名字”

  

  巫师:“白鸟,他叫白鸟”

  

  狮子愣了一下:“听说过,挺漂亮的”转身离开

  

  巫师:“你见过?!”想追上去,但狮子走的太快了,狮子毛都没模到

  

  监控室里

  “我的小少爷可真是可爱呢。”白鸟托腮看着显示屏

  语气娇俏可爱配上一抖一抖的羽毛,眼睛里却写满了欲望,试图把狮子一点一点的吞没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

评论(3)

热度(10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